close

大步走天下  

Me llamo 林凌妻

 

洋名:leticia (唯一證明我曾經是T大西班牙語系的學生)

 

性別:女

 

身高:中等身材的中等美女

 

體重:幸福肥甜蜜胖

 

星座:感情充沛天真活潑的雙魚媽媽

 

興趣:在不為非作歹的原則下吃-喝-玩-樂

 

自我介紹:

  

我是什麼都空空不會的人妻-OO7,先生是美濃隊長,剛從台北返鄉定居高雄,人妻資歷尚屬淺培階段,升格人母六年多,常搞不清楚女兒身高體重,對於即將真真實實擔任人母這個角色,非常期待、覺得幸福和感到有趣!我一直牢牢記住要帶女兒在旅遊中生活與學習,一同在玩樂探險中成長!現在進行式喔……

 

因為口天吳跟吳許羅這兩位對我在「◎#%&*問候語或語助詞」中潛移默化頗深的叔叔及阿姨的激勵下,

一同經營這個部落格,我們給自己取了響亮的名字,【天下吳雙林凌妻】,不客氣地就來一副對聯吧!

 

上聯:天下吳雙是英雄 

下聯:唯我獨尊林凌妻 

橫批:龍飛鳳舞

 

更多我的、她的、他的及我們的旅遊生活故事,希望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凌妻 007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天下吳雙林凌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