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9


好久沒打網誌,有點緊張,很擔心言之無物。
沒關係,重點是要將這四天的回憶記錄下來,開暑囉!

瘋旅的開始是這樣開始的,因為工作關係在旅展上買的墾丁旅遊券擺了兩年一直沒空去玩。
還好民宿老闆很努力,所以兩年後的今日它屹立不搖著……真的覺得不能拖過今年夏天了,於是說走就走!
三位腦朋友分散在各地,我在台北,口天吳在桃園,林凌妻在高雄,於是我跟口天吳決定各自出發到高雄跟林凌妻會合。
搭客運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的都還沒到高雄,這時候就不覺得台灣小了,整個就是很想趕快到高雄展開南台灣的旅程呀~

到高雄後下客運第一件事情就是迷路!說好的高捷呢?很囧的拖著行李箱打開google導航,總算是找到方向了。
高捷跟北捷實在沒什麼太大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悠遊卡在這不能使用,指標很清楚所以進站後沒有迷失方向。
我終於聽到傳說中的巨蛋發音,因為ㄉㄨㄚˇㄌㄧㄚˇㄟㄋㄣ(大粒的卵)這發音太妙了所以只好統一發音為巨蛋。
好不容易我終於到了高捷左營站,終於跟口天吳林凌妻碰面啦!

高雄到屏東有一段路,決定吃飽再上路!
結果一上高速公路就因為交通事故卡在上面半個小時有,卡到臉都歪了,本來很正的說。
等待的時間不忘憂國憂民,開始聊反核議題,只能說台灣加油,政府加油,人人有訴求,和平擺第一,最重要的是白目不要亂小!
聊了好久車子終於開始前進了,進入屏東以後開始走過路過什麼都錯過,每個地方看起來都好棒,但是都沒有下車哈哈哈,直到了小杜包子才下車休息吃一發,邊吃林凌妻帶的水果,一種野餐的港覺。
一路沿著海岸線前進,南台灣的海真的跟北台灣的差了十萬八千里,也說不出是差在哪裡,可能差在心情吧我想。

Ya!臉上寫著「我是觀光客」風塵僕僕的來到了墾丁,我們住在船帆石對面的民宿金攤棧!
前面有說它屹立不搖著但是沒說它沒褪色喔哈哈,外觀不像票券上那樣桃紅,但是裡面整體都還算整潔乾淨舒適囉~
所謂的山景房也沒有真的只看得到山,可說是山海全包房,右邊是海左邊是山,只能說老闆你人真好!

卸下行李東西亂丟一通以後就出發去南灣現勘囉!看看這邊是否適合海上活動。
畢竟還不是大夏天,傍晚時已經沒什麼太陽了,連採海水吹海風都有點冷,於是決定將海上重頭戲留至隔天。
拿出反核旗表示別讓台灣變成下一個福島!旅行不只是純粹玩,也可以為保護自己生活的環境發聲。

來到墾丁怎能不墾丁大街一發,但我真的沒想到我們三個可以逛四個小時。
逛到墾丁大街打烊,逛到來不及去出火,到底是平常沒逛過街還是墾丁大街太好逛?喔買尬至今百思不得其解……
吃得少少的也可以逛四個小時,其中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是我跟林凌妻在挑衣服鞋子,口天吳無奈表示到底要逛到什麼時候?只能說他會是好男友因為他毫無怨言。
一家店可以重複逛兩次的我們蠻荒謬的,但是沒有土魠魚塊一份120元來得荒謬……根本本日最強地雷食物。為什麼稱之為食物呢?因為不是美食,只能堪稱食物!
還好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有彌補到我們小小受傷的心,超好喝!大推!

回民宿洗澡後開始隔日的置裝&行程規劃床邊會議。
林凌妻帶了30件衣服卻配不出一套隔天能夠去Pub妖嬌美麗的造型來,於是我拿新買的洋裝給她穿,一穿發現洋裝上面有寫她的名字,只好把新買的洋裝賣給她哈哈,但是她怒說不管她隔天就是要換五套。
置裝完畢後終於可以開始討論隔天要去哪,時間有限想去的地方卻很多,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規劃最精華的景點,不愧是辦過活動的腦夥伴,連玩都很專業!
會議結束以後突然一陣餓,這才發現我們在墾丁大街真的完全沒吃飽,到底為什麼沒吃飽也可以逛四個小時啦?求解!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的以上,未完待續,期待Day 2……

 10299960_321987961282558_264040952002697362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下吳雙林凌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