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30

 

第二天的旅程繼續囉!

起了個大早去傳說中的陽光廚房吃早餐,發現不是連鎖店有點小失望,但還是吃飽好上路囉!

 

墾丁的景點其實都不遠,第一站前往龍磐草原,就是一個可以望著太平洋的大草原!

好啊好啊我已經進入到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景點的腦死狀態了,反正就是一個大草原然後可以看到美麗的大海啦!

不知道哪來的提議決定用音樂紀錄我們的小旅行,此時望著太平洋的肯定要來唱一首傷心太平洋的呀!

因為第一次合唱所以唱的2266,但我想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有很多26,牽拖有沒有,外加我們根本傷心不起來。

想說不然改唱龍的傳人,沒想到還是唱得2266,所以不唱了!

 

  

途中經過了台灣的最南點,於是停車下去走走看看。

嗯就是一個地標寫著這裡是台灣最南處,然後還是很多26

託海角七號和范逸臣的福,這下連來到這都有歌可以唱了。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好險沒有真的飄著雨,不然會哭。

 

   

本來以為鵝鑾鼻燈塔離很遠,結果開車開一開就到了,整個很近。

看到燈塔就有種前途一片光明的感覺,這時候就又很想高歌一曲了,來吧!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只能說天下吳雙林凌妻這個團體繼前面兩首唱得亂七八糟後也培養出不少的默契。

很少有人可以無視於旁人的眼光在燈塔前面大唱歌,看屁呀!不能唱歌喔?

順帶一提,我們是耐走的團體,所以很適合深度旅遊。

沿著濱海棧道走了許久坐下休息吹海風,拿出手機比照泰勞聽音樂的模式直接用手機放出來,潮爽der

 

 路過小吃攤想說簡單吃一點別吃太飽,深怕海上活動時嘔吐。

沒想到路邊攤便宜又大碗又好吃,一掃我們在墾丁大街吃到土魠魚塊120元的陰霾,於是一個不小心吃一個太飽……

回民宿消化一下順便拔隱形眼鏡,抱歉我隱眼一副四千,我實在沒種戴著它下海。

 

時間抓得非常好,從民宿出來後正好大太陽,這個摩門特玩水才不會太冷呀!

實不相瞞,姑娘我是標準的路上一條龍,水中一條蟲。

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遊樂設施,不怕蟲不怕蛇更不怕蟑螂,但抱歉我特怕水上活動!

什麼八仙呀麗寶的這輩子加起來總共只去過三次,每次去命都去了半條,因為門票貴貴,覺得不玩很浪費只好硬著頭皮玩!

林凌妻是怕浮潛,呵呵蠻妙的,第一次聽到有人怕浮潛,沒有人玩過香蕉船在怕浮潛的啦!

因為要去玩水上活動所以我一路上都在焦慮焦慮焦慮,真的好焦慮啊救命!

 

帶著朋友兩年前給我的水上活動遊樂券,前往上安,也就是票券上的店家。

教練拿潛水衣給我們穿,又是一個原形畢露的模樣了,緊身肥胖小姐……

著裝完畢後,搭上一台沒有門的忘記幾人巴,總之只有我們三個人,前往後壁湖海岸。

到了以後,一如先前浮潛的經驗,開始練習咬呼吸管用嘴巴呼吸,林凌妻有障礙遲遲無法學會用嘴巴呼吸,經過教練一番特訓後終於會了!

會了以後,教練就拉著我們開始探索墾丁美麗的海岸囉~

 

墾丁的海岸滿滿的都是珊瑚礁,很美麗但也看得出來汙染得很嚴重。

跟小琉球和綠島比起來,海水也沒那麼清澈,魚也沒那麼多,但還是有看到繽紛色彩的魚,覺得很興奮!

浮潛的感覺其實有一半覺得自己像屍體,哈哈哈哈哈就是被拉著全身放鬆在那飄,腦袋放空的看著海底,不要忘記用嘴巴呼吸就好XD

 

浮潛的終點站是快艇,登上快艇後就是崩潰的開始,我準備坐上人生第一艘香蕉船……

一上快艇就是叫個不停,因為真的太快,海水又一直反噴上來,到底想逼死誰啊!

此時教練問說,香蕉船有分會翻的跟不會翻的,要玩哪種自己決定。

這根本就是人生大抉擇,我沒玩過香蕉船,不翻是不是很無趣?可我又很怕喝海水。

幾番掙扎以後最後選擇了翻!林凌妻也在我們的勸說下選擇了翻!

不翻則已,一翻翻兩次,只能說翻上癮了!

不得不說翻掉的瞬間掉到海裡吃水的感覺真的很ㄎㄅ,為什麼我沒事要選擇落海喝水?

重點我會游泳跟不會游泳一樣,完全就是一副放任自己去死的狀態在海裡面掙扎,直到整個人放鬆以後救生衣帶著我浮起來,才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感受完生命的美好以後,又浮潛悠遊海底世界一遭。

帶我們的教練跟另一個教練一直在海上大唱小毛驢,回到岸上後只好邀請他與我們高歌一曲,但教練你為什麼要尷尬?

 

 水上活動過後總是特別餓,立馬前往林凌妻推薦在美食節目上看到的關山鹹粿。

不愧是美食節目大推之美食,下午才開始營業,到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哭哭!

只好把其他全部都點一盤跟它拼了吃個過癮,關東煮湯還有放甘草,有在用心煮喔~

吃飽喝足後,雖然已經五點多,天卻還是亮的,南台灣的白天好長呀!

趁天色還亮,就去墾丁的白沙灣,此白沙灣非彼白沙灣,沙灘真的很細很白很乾淨。

就在我們自以為浪漫踩海水時,一個大浪襲來伴隨著我們的尖叫聲,瞬間林凌妻的裙子濕了,口天吳的褲子濕了,我的內褲濕了……

最後只好下半身全濕的來一首聽海,海浪聲與歌聲讓我們忘卻下半身全濕的窘境,音樂果然療癒人心哈哈。

 

 第一天因為墾丁大街逛了四小時來不及去的出火風景區,我們來啦!

以往去出火都沒有買食物進去火烤,這次總要試試看,於是我們買了爆米花、地瓜、玉米,是多餓?

出火,顧名思義就是地上會冒出火,原因很簡單,因為地底有天然氣。

親愛的陸客您好,觀光別忘了長知識喔!

這絕對不是台灣政府的陰謀,沒有為了促進觀光就每年在地底換煤炭生火,謝~謝~

哩咖差不多勒,這裡是台灣捏,要講也講小聲一點,難怪你的爆米花會燒起來(大笑)

本來我們的爆米花遲遲爆不起來,最後卻是好吃得不得了,只能說是慢工出細活囉,玉米跟地瓜也不賴,只是最後沒吃完有點浪費……

 

出火結束以後其實已經快睡著了,香蕉船上的尖叫耗盡我的體力,真的是老了。

墾丁大街上的pub還在等著我們,精神答數!一!二!一!二!民宿梳妝打扮Go

妖嬌美麗上大街,此時天空飄著細雨,我跟林凌妻完全就是墾丁大街上的兩朵花。

大花~小花~兩朵花~~~不是三八不是花(大笑)

 

滿心期待的走進金灘棧pub,店裡面的人不算太多,也許是因為時間還早。

說時遲那時快,才剛點完餐就莫名其妙兩個人妖跨在我跟口天吳身上蠕動,請問有事嗎?

說是蠕動倒不如說是抓我們的頭去貼他們的胸部,外加頂來頂去,頂什麼我就不懂了。

林凌妻也是傻眼不懂怎麼來得這麼突然,只是在對面表情錯愕的拿相機幫我們照相錄影。

他們都很香,講著一口不標準的國語什麼擺又什麼掰的,聽了老半天才聽懂原來是一百兩百。

整個還沒反應過來就把比基尼翻開露點表示要我們把錢到他胸部去,驚慌失措之下想說給點小費趕快離開我們身上,一張不夠塞兩張,一人兩張等於噴了四百元……

必須說,實在沒有什麼愉悅感,只覺得被強暴了,為什麼你自己跨到我身上,我還要給你錢啦?

後來觀察其他桌客人發現大家其實都是有點酒,有過去陪喝才給小費,其餘普遍都沒有給,所以我們是潘仔無誤,只能說第一次懵懵懂懂的就這樣被吃掉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

再度說時遲那時快的猛男出現了,也是一個莫名其妙跑到林凌妻身後,林凌妻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起來結果腳去撞到桌子。

總之是嚇飛了,所以猛男沒有繼續騷擾他,索性親口天吳的臉一下後跑來拉我。

啊唷我的老天爺,我還存在被人妖強暴的恐懼之中驚魂未定,猛男拉我的時候口天吳就是我的浮木,我只能一直抓著口天吳尖叫大喊不要。

ㄇㄉ這到底是什麼戲碼?從入座到這時刻都是亂七八糟外加恐懼的狀態……

連晚餐送上桌都吃不下,一動也不敢動,只能一直貼著桌子和椅背完全不留空隙,深怕人妖猛男又跨進來煩我們。

 

荒謬的戲碼結束以後,終於來點普遍級的表演了,那就是樂團表演。

樂團大多是外國人,所以中文歌唱得還好,但他們唱了我們的主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到底是有感動到我們。

小費給了!這種就給的心甘情願也沒有被強暴的感覺,人妖小姐可以還我們四百塊嗎?

也有外國女生被邀請上台一起合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好聽喔!

只是他說他15歲,但在我們看起來卻像35歲,那我肯定是一等一的娃娃臉了。

 

樂團結束後猛男辣妹秀第二場開始了,又開始進入警戒模式。

是人妖還是辣妹我已分不出來,不得不說各個腿長奶大腰細屁股翹,真的是尤物。

鋼管表演後都會下來跟觀眾握個手,這時候就不懂為什麼一開始要騎我跟口天吳?

更不懂的是猛男握完手為什麼要特別摸摸口天吳的頭!那一幕讓我跟林凌妻笑翻了,口天吳的白眼跟甩手就留給大家想像。

 

整個晚上的折騰至今回想起來仍覺得恐懼,離開pub以後才覺得好餓。

因為在裡面根本食不下嚥,最後只好去小七買泡麵回民宿吃,有一股淡淡的淒涼感……

口天吳人在渡假仍放不下開新的大小事,墾丁沒有網咖可以處理公事,最後只好跟民宿老闆借電腦。

人間處處有溫情,南台灣特別溫,感謝老闆沒有白我們眼。

 

回房洗好澡以後不免俗的又要召開隔日的置裝&行程規劃床邊會議,也順便召開本日行程檢討大會。

結論只能說本日行程規劃安排得太完美了,該去的都去了而且時間上沒有太趕或太慢,老話一句,不愧是辦過活動的腦夥伴,連玩都很專業!

會議結束後聊到凌晨三點多,墾丁的鳥都醒了在那邊嘰嘰喳喳的叫,南台灣的夜好短呀!

 

第二天就這樣在充實且疲憊不知道該說晚安還是早安的以上結束了,Day 3土馬肉。

 

10251985_323140534500634_283160382048124552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下吳雙林凌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